佐鸣 羁绊永存少年心❤
脑残黄吹 黄少天是信仰

2017黄少天b萌应援

水仙:

少时:



黄少天   2000年8月10日出生  性别男  身高176cm   荣耀职业选手, 联盟曾为其更改规则


他护队友——


“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!”


讲义气——


“一定要回来!”


蓝雨吹——


   “微草未能蝉联,就是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!”


凌厉的妖刀——


“在我面前卖血卖成这样,你胆子也太大了,你已经忘了我是什么风格了吗”


偶尔调皮——


“瀚文呐……”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,“你知道的,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,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。操作是这样,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,也是这样。”
“我懂了,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。”卢瀚文说。
“哈哈哈,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!”黄少天说。
“队长看过来了。”卢瀚文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他们的对话给吸引了。
“快闭嘴!专注!专注知道吗瀚文!”黄少天大声训道。


也会难过——


     “我什么也不想说”


他是蓝雨俱乐部王牌兼副队   是联盟顶尖的剑客   是“另类”的机会主义者   是妖刀  是剑圣  更是我们粉丝心中的小太阳
 
夜雨声烦  剑定天下!


如果你也喜欢黄少天,请加入我们!
B萌应援是非常重要的,希望每个喜欢天天的人都能尽一份力!
为少天的夏天而战!
 
心有骄阳  不惧寒霜!
若路遇阻  冰雨相迎!
 
少天B萌应援群:129410371
少天B萌应援群:129410371
少天B萌应援群:129410371


  
  
  


   
  


  
 
  
   


评论
热度(138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超甜ovo | Powered by LOFTER